2008/04/05

亂跳的 PC

期考將至,我就把 AoP 和 Intro. to FP 丟在床上,睡前才看 XD。(午)睡前看這種東西的後遺症就是:如果沒有睡很熟的話,就會無意識地繼續想似乎有點關連的問題,但根本想不出什麼,睡醒還是很累 XD。情況有點像 random access memory 裡面還散亂地留著一些片段,睡著以後 program counter 就指進去開始亂跳,雖然執行的那些指令都是相關的,但就是不知道到底在執行什麼 XD。(為了自圓其說,那些留在 RAM 裡面的片段可以是某種 proofs,而 Curry-Howard 告訴我們 proofs are programs!)

--
個人以為這個比喻很貼切 XD。

Labels:

Blogger Thundermyth O.4/05/2008 10:13 am 說:

看到標題還以為是personal computer咧
原來是program counter... XD

 
Blogger Josh Ko4/05/2008 10:30 am 說:

這是忠實板友才看得出來的梗 XD。

 
Blogger yen34/05/2008 4:27 pm 說:

為什麼我的腦子中同時浮現這兩個名詞...Orz

 

<< 回到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