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17

PB 劫數

今天「資訊理論與編碼技巧」上課,吳家麟老師正在講解幾組 coding 的特性(instantaneously decodable / uniquely decodable / ...),突然我的 PB 就從桌子上滑下去,摔在地上!拿起來稍微檢查一下,似乎沒什麼大礙。回來要插電才發現,那一帶外殼因為撞到而些微變形,使得插頭異常難插,幸好還插得進去。唔,既然插得進去就暫不送修啦 XD。

--
摔下去的時候其實沒有很驚慌,因為有 Time Machine XD。

Labels:

Blogger Thundermyth O.3/17/2008 12:08 pm 說:

所以是有外接硬碟備份?

不然硬碟掛了大雄的抽屜(Time Machine)也救不回來 XD

 
Blogger yen33/17/2008 4:35 pm 說:

螢幕沒事還蠻神奇的XD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3/17/2008 5:45 pm 說:

怎麼會突然滑下去? XD

 
Blogger Airman Of Chunghua Wind3/18/2008 9:17 am 說:

今天我有家聚@@
文件的回饋可能要晚一點了

 

<< 回到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