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31

詭異歸納

證明編譯器作業二 3. b.。很自然地想用 induction,但寫到一半突然想到圖論張老師和助教的教誨,就改用 maximal principle 來證,結果寫出一個我覺得很詭異的證明:

--
是我不習慣用 minimal/maximal principle,還是我根本是在亂寫?XD


我猜我覺得詭異的原因是我用了 maximal principle 又用了標準的 induction,而其實應該只需要其中一個,把兩個混在一起就覺得很怪。希望待會改寫之後看起來會比較順眼 XD。

--
果然是亂寫一通 XD。


好啦,我現在寫不出來了 XD。

--
其實是 ambiguous?XD


結果是 ambiguous,一開始的證明根本是亂寫嘛 XD。好吧,至少又見證一次證明與反證的 duality XD。

--
"Somehow" 代表我的詭異直覺是對的?XD


把作業傳上 FTP 伺服器,mkdir 之後沒 cd 就 put,之後 rm mv 都無效,只好趕快寄信給助教 XD。

--
希望不要太多人發現 XD。

Labels:

Anonymous Anonymous3/31/2008 3:50 pm 說:

你不喜歡推倒法

 

<< 回到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