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20

做功課

很快就要投人生第一次票,決定趕快來做點功課。(這大概是這個 blog 的第二篇政治文 XD。)於是我和 Weijin 上雙方網站很努力地瀏覽一遍兩邊的政見,目前結論如下:

  • 雙方放在網站上的政見其實大同小異(我看不懂的除外 XD),甚至連表面上完全衝突的大陸政策(藍營說「九二共識」,綠營不要)稍微多想一下,表現出來(i.e., extensionally)都是差不多的;
  • 然而,謝長廷的文筆真的比較好,而且背後的抽象支持理論(i.e., 幸福經濟、黃金三角)敘述得很完整;馬英九網站政見的表達風格就很不一樣,一點一點都是具體的牛肉,然後概論部份看起來好像公民課本的用句遣詞,乾乾澀澀的 XD;
  • 兩邊網站設計都不太好,小夫網站我上的時候很常發生 database error,馬囧網站會無緣無故亂跳頁,最後兩邊都放一堆影片,一直把它們按停很煩 XD。

所以某種角度而言有很大的進展,另一種角度而言又回到原點。這功課難做 XD。

--
對啦,這篇單純是記事,不要戰我 XD。

Labels:

Blogger yen33/20/2008 4:42 pm 說:

配合Google Trends看比較準

 

<< 回到主頁